2018/09/29@Wrigley

一樣是令人失望的球賽,不過還是有幾個欣慰的點。先說我們現在落後躲人2場,所以要躲人全敗老人+我們全勝才能打加賽,讓我先當成被淘汰不為過吧?

首先是Wong在這場比賽打得非常好,而他整個下半季也都如此。在獲得全職先發的地位後他也更加有信心(這是個人感覺),明年我充分願意信任他作為我們的每日二壘手。

其次是Waino雖然在這場球掉了4分,不過主傷是第一局開始沒有進入狀況,而後第五局也是Zoby一個巧妙偷點才讓Murphy上得點圈最後靠SF回來得分。他的曲球今天狠狠修理了Javy Baez,速球也找回一些尾勁,除了第一局以外都讓我看得還蠻舒服。不過明年輪值沒有他的位置,我希望他能去運動家、國民、天使之類的球隊延續他的身手,我相信他還有不少油料。

(本季最後一球三振Baez,今天讓他揮空4顆曲球拿下兩次三振。)
https://www.mlb.com/video/share/wainwright-punches-out-baez/c-2507817883?tid=6479266
說實在的開季我認為進季後賽的機率大概只有50%,並不是很樂觀,但是也不能說被淘汰了也沒關係吧?畢竟我們離季後賽是這麼接近,結果九月打出來的球賽品質倒是相當低落……

今天木匠兩度在二、三壘有人的局面繳出了非常糟糕的打擊內容,不過他整個九月也都是如此。

Adams代打上來三揮,連試著去跟球都沒有,只是爽揮一頓等著球自己來找棒子。

今天Hendricks整場有大半時間都無法將球壓低,但打者一直沒有打出像樣的球,還讓Hendricks投得很省力。在選球還有擊球上做得比較好的只有Wong跟JMa而已。整場得點圈2-13,ㄏ。

(Hendricks本場比賽高光。)
https://www.mlb.com/video/share/hendricks-8-strong-innings/c-2507897583?tid=279181120

牛棚掉4分,守備3失誤,用這點字數帶過就夠了。

當然一個賽季也不是因為這四連敗才落得現在這田地,這波下水餃固然是慘到不行的結果,但是過程才是讓我最感無力的。前面輸掉紅人、老虎的系列戰,還有本季最後對戰輸給酒鬼讓對方在自家主場慶祝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

最後多放幾張我大Waino帥照吧,希望他有個美好的明年!好不容易有機會再次看他跟球隊打季後賽的說……

 

發表留言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