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齁!Stanton記者會談為何拒絕紅雀

連結為聖路易郵報體育專欄記者Ben Frederickson報導有關Giancarlo Stanton在加盟洋基記者會上發表對紅雀的看法,以下原文:

Stanton speaks, says he wasn’t a fit for Cards

丹頓:

『一開始我給了高層我優先願意去的球隊名單,然後他們就跑去跟巨人和紅雀開始喬了,不過我也願意聽聽這兩隊的說法

But those were not my team.

他們有很棒的球隊組織、有很好的文化、有很好的人,我們的會面也很棒。可是並不適合我。』

(丹頓:謝謝你的追求,你人真的很好,可是我想我們並不適合……)

另外丹頓也直說:

『我不認為紅雀在明年是個強隊。他們有輝煌的歷史,未來幾年也很有希望,但是!我明年就要(季後賽)!』

(原文:I want to be ready this year)

兩隊春訓基地為同處,讓他也有了解到紅雀的一些事務,包括一直以來的贏球文化,球迷等等等。

『但我心早有所屬 。』

談到為何會願意去跟不在他最終清單上的球隊(紅雀、巨人)會面呢?

『我的確很想去看看別的球隊、別的組織是什麼樣子。也想去了解其他球隊、其他城市是不是吸引我。』

談洋基:

『洋基會贏球!Blah~』

(得不到他的加盟,但很期待丹頓衝擊美聯東區)

Stanton的說法我已經分享過看法了,總歸一句:良禽擇木而棲。

總管JMo已經一再強調,紅鳥缺乏真正的大棒子。也談到他並不對於追逐Stanton最後失敗的行動感到後悔。重要的是繼續將補強的步調進行下去。

簽下Luke Gregerson(評價:C )

2Y11M帶條件選擇權,若2019達到指定出出賽數會自動續約。對比桂格嬸去年成實在貴了,市場上還有多有經驗有實力的後援投手,實在不知道先花錢在這種等級的牛身上是要幹嘛。可能是球隊看中他的經驗,但經驗不遜於它但實力較桂格嬸強的選手大有人在。

(圖中為紅雀新同學Luke Gregerson,去年拿下雙料冠軍(WBC+世界大賽),是來幫紅雀沖喜的嗎?)

球隊目前在40人名單上不會想做太多變動,預期規則五選秀會不會跟紅鳥有太多關係,仍在外野手的議題上進行努力。持續與光芒對話,還有Chris Archer並不是唯一提及的先發投手。

JMo談Alex Reyes:他的開幕日會在5/1號(上大聯盟),屆時會先以後援的角色幫牛棚添添柴火,球隊也需要控制傷後復出的Reyes工作量,確保他能夠帶著充足的能量進入季後賽。

發表留言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